MAINTENACE DISCUSSION
維修討論

Carbotech xp20 for E9x m3 轉貼e92 m3專屬空間 作者kenny

Carbotech xp20 來令片使用心得
在賽道我覺得優良的胎皮與優良的來令片, 才能確實的在對的煞車點確實減速入apex, 先前我是用project MU 860+ 配alcon, 經過三天的賽道後, 總覺得ad08r輪胎抓地力不夠, 讓我煞車速度降不夠快. 趁project MU剛好用完, 這次改用Carbotech 令我驚豔, 這次ad08r的胎況已快吃完胎紋的狀況下, 在煞車點很實在的確實降速下來! Carbotech 很明顯的比project MU 利, 但不會利到難控制, 真的是很棒的皮! 價格方面又比pagid rs29 便宜許多, 我alcon 沒配過rs29我就不敢保證是否比xp20利, 但聽其他車友說煞起來也沒輸rs29, 這點等我有機會試完我在分享給大家. 總之, 如果車友要找高c/p的來令片, 我真心推薦Carbotech xp20!

#